小明小明

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,单机的人生,我圈地自萌。

[我爱你, 下次再见哦]

模仿小小的幸福青鸟制造而成的

我的图腾 落寞地诉说。

图腾并不是告诉我,

而是告诉我旁边的 那位美貌男子。

最终 图腾与我都未顾及他

就一同停止了呼吸……在这短暂的时光里。

我爱你、我爱你、爱你、爱你。

这是多么美妙的回响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摘自《blue bird》卷首语


感谢作者,感谢翻译军团

让我读到一个温暖的故事。

虽然我想用sims3把这个故事拍成剧场,但我一没技术二没时间。只能作罢了。不过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。

最后放了一个自己做的卷首语图和漫画截图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小明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