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小明

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,单机的人生,我圈地自萌。

新年伊始,在卡布上看的恐怖宠物店第二部也正式完结啦。D伯爵再次踏上旅途,虽然雷欧在结尾有出场,但是感觉变了个人似的。很遗憾警察雷欧没有和D伯爵见上一面。纪念我那逝去的追漫画的青春,就捏了个D伯爵。惯例的,捏啥啥不像。但是道具方面我是很用心的啦。

P1是改良版,勉强下了个男用指甲。手指也尽力调细了。(本人P图废,后期基本不会。)

P2那个水球有一半是我画上去的,用鼠标画上去的,233。还有美甲也是我画上去的。手指粗得我心碎,都没有美感了。P3是原图。

P4-P4 就是按着D伯爵给我的感觉随便摆摆POSE了,其实我有宠物店里的一些动物的模型。然后,伯爵只能拍上半身,拍下半身会穿帮。因为他穿的就是世界冒险里的中国服装。而不是旗袍。

在次感谢陪伴我多年的《恐怖宠物店》(作者秋乃茉莉),里面的故事真的很好看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小明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