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小明

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,单机的人生,我圈地自萌。

稍微吐槽下圣诞礼物mod下载的问答游戏

期待了很久的模拟人生作者联合圣诞活动终于开放下载了,迫不及待的把下载游戏下下来,进入答题模式。游戏的下载网址:https://www.sglynp.com/thread-22137-1-1.html(是一个关于模拟人生3和模拟人生4的作者联动模型制作活动,用一词来介绍就是——福利)

先来看看界面:

这是1000FORMSOFFEAR做的图,我感觉着寓意模拟人生这款游戏连接着每一个玩家。

超酷的。而且游戏配乐是我喜欢的魔王山的宫殿。

进入新游戏,顺利的通过了前三个作者的问答环节。虽然答错很多次,但是可以反复答题(也就是要善用保存功能,在每答对一个小题后存档,错了就读档,节约答题时间。千万务必要记得)然后到第四个作者,我是一脸懵逼的。

没错就是那个左下角的作者。

因为她做的图片有点劲爆,我只能打码以免被吞:

原来你是这样的大佬。哇喔!果然有风格!这关还算简单,轻松过去了。

后面那题也轻松,就略过不说了。

然后到这个:

正常的逻辑思维应该选第二个吧。虽然我很想帮她选最后一个,因为77是大家共同的偶像嘛。然后很不好意思,错了。然后我就想,那就应该是77的怀里了吧,然后又错了。现在只剩下两个答案了,然后随便赌了一个,还是错了。正确答案真的很emmmm。难道我能从菊花里结识mod大佬嘛?

然后下一题:

这明明四个选项都对嘛。特别是行走的表情包这项。绝对是首当其冲的,不信请看猜作者画面:

三个作者放到一起,你就能很明确的选出来是谁。

然后还有她花瓣的一些游戏截图,超级有戏的。简直是把模拟人生3玩出了花样,玩出了精髓,玩出了日常百态。

这题答案我就不说了,自己猜吧。反正我感觉每个都对。

当我以为答对这题就可以轻松领到礼物了,结果我too old too simple

又一个懵逼的问答摆在我面前(还好已经是终极问答了):

这是一个我觉得哪个回答都很尬的问题。然后又是试到最后一个才回答对的。我估计国际友人看到这些问题和答案的翻译要原地起爆。不过从问答里也可以看出,作者确实是77的粉丝。这么多题关于77的。

最后答题正确后出现的画面:

就问你感不感动?泪不泪奔?

 

再做后面别的作者的问答题都觉得好有良心。

比如:

看着图片直接数就能得到答案了。后面的问答也是超简单,正常的思维都不会弄错的。

干是最牛的。问题就一个。

图片看得我就只想舔。

图片截图不全。因为右边的画面太美,怕被和谐就没截了。这题就算不知道也基本第一次就能蒙对的。

顺便说77的礼物下载里,又能再次跪舔她家的美男。如果找不到答案。可以去看她的提示。她的汤里答案写得很清楚。我就不剧透了。

因为我很少玩M4。所以M4的答题游戏就没玩几个。但是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思,希望她们经常举办。嘿嘿。有能力的记得帮他们填问卷调查哦,有惊喜!

 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小明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