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小明

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,单机的人生,我圈地自萌。

心血来潮建了座学校。估计最近就会发出来。到时补图。

来补一些图。拍了70多张图,因为loft图片限制,只能选几张放出来了。

贴吧完整图片网址 ,我终于更完了。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390996691

 学校内部的设置蛮多的。总体上说是个中式的学校。

设有综合楼、教学楼、游泳馆、篮球场、停车棚、升旗台、小操场、宿舍楼、饭堂。

占地64*64.我丢在日落溪谷建的。根据截图基本上也就能知道是哪儿了。

下了很多学校的相关mod.什么视力表啊,广播啊,班级牌啊。地球仪啊,黑板啊。

想尽量还原中国学校的感觉。我特别想在楼面P上综合楼、教学楼、宿舍楼等字。因为实在找不到mod。

本来篮球场那边摆满了自行车。转成社区模式就没车了,只有停车架。

建足球场的时候本来是可以慢跑的。但是想要慢跑只能是土培地。不能做出塑胶跑道的效果。

最后还是参考了别人的足球场设计。

学校整体嘛,是参考了我的小学+初中+高中学校的布局。

如果雷同,哇喔,那就很荣幸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小明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